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你打開我的眼睛 (手语表演)


~【 你打開我的眼睛 】
林俊逸主唱, 大愛劇場竹音深處片尾曲,

《歌詞》
起初我以為妳很像太陽溫暖
但靠太近會灼傷
後來才了解妳也像月亮溫柔
肯傾聽我的迷惘

我看見妳做的和說的一樣
才懂誠實 是勇敢更是力量
妳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
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

妳打開我眼睛
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
相信努力
總會帶來驚喜
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

妳打開我眼睛
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
希望有天我能變成星星
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妳

适用场合: 毕业典礼、感恩晚会
表演者:小学生中高年级、中学生甚至大学生
表演对象:教师、父母、长辈
风格: 柔和感动型
歌曲可从youtube网上下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