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15

林老师



当他们看见此短文时,就喊道:"林老师叻!"。

"来,同学们,读一读!" 我假装听不到。

"林美玲老师是调控上课氛围的高手..... " 他们似乎很有默契地大声朗读起来。 

"是林老师啦!" 我啼笑皆非地说道。

"在林美玲老师的教导下......" 他们依然故我地在朗读,尤其是念到我的名字时,声音特别响亮。

"老师,怎么酱像你啊?" 一名学生突然说道。

"是哦?谢谢哦!"

我笑而不语,也拿他们没办法,让他们开心地读完整篇短文。 大家开心就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