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15

我是作文小老师!


     这一次,轮到他们自己改文章了!

     瞧,他们挺认真的模样,改起来还真的有模有样!其批改方式有我的风格,哈哈! 

     他们的评语还会鼓励别人,不错哦! 或许有些是不懂要写些什么评语,只好写上“加油”的字眼!

     我看到的是,现在的他们,都有修改病句的能力了! 只是人啊, 往往能看出别人的缺点,却觉察不出自己的弱点。 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。 

     其中一名同学感慨地对我说:“我终于体会到改作文的辛苦了!” ,看来,这一堂课,给了他们一个体验,体会到老师批改作文劳神之苦了! 

    只希望他们的作文越写越好啦! 我常对他们说:“作文是修改出来的!” ,希望他们能认真地检查及修改自己的作文!加油吧!孩子! =) 




1 comment:

  1. 当我看到通常是在这个时候很多人可以改变这个时期! 简单的人啊,可能会看到错误 代 写 assignment 与其他人相关,虽然注意弱点。 这是你想要的焦点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