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15

幸福之言(二):一句话的影响

“谢谢林老师和其他东华所有老师细心的教导下, 他已长大了好多, 令我欣慰的是他有把老师所说的话记住心里, 有时还会倒过来训导我, 感恩。”

老师,我是 Shawn Chan Wei Yang 我睡不着,所以 Mami 给我看了你的信息。老师我很惊张又害怕,我很担心自己跟不来。但是我知道自己一定要尽力,谢谢老师。”


我不知道我的一句话对他人造成多大的影响,但我只愿能好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成为他人生命中的贵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