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15

幸福之言(十): 海豚钥匙圈

记得,昨天,有一名孩子在我上音乐课时,拿出笔记本,在画自己的东西。 由于上一堂课我已对她做出警告,若再玩弄自己东西,我就会没收。 所以,当她在做自己的东西时,我走前去没收了他的笔记本,杀一儆百。而当时她也不敢再玩弄他的小玩意儿了。 顿时,她在下一堂课变得很专心。

今天,我如往常地走进课室,走到她身边时,她突然拿出一个蓝色的钥匙圈,说要送给我。

我有点错愕,心想:那是道歉吗?  看着那可爱的钥匙圈,我不禁问道:

“这是你做的?”
“嗯。”她点点头。
“好美丽!谢谢你!” 我不禁称赞道,“若你要拿回笔记本,就要来办公室找我。”
“什么时候找你?”她说道。
“下课吧!”

不知明天,她会来找我吗? 今天,她也特别乖巧,静静地完成了功课,还替我教导她后面顽皮的捣蛋鬼。 (鼎鼎大名的捣蛋鬼也有故事,下篇再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