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15

幸福之言(九): 被给予肯定

    今天,在与某间华小的老师会面,谈关于《弟子规》的事情。 该位老师不停地称赞我(因出席过有关《弟子规》的讲座,校长也在该位老师面前称说我是慈济的红人。我有点受宠若惊,笑笑回应。

    此外,有位同事叫我为挥春比赛而挥毫,为三个年级的学生写个字帖,让学生参考。这无疑是对我的肯定,但我已好久没挥毫了!

    谢谢他们对我的肯定,但是我能胜任吗? 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