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15

羊年行好运









06/02/2015 (星期五) 
每一年的挥春比赛,都提醒着我:你好久没写大字了!@@

是的,一年写一次,这是本小姐的作品,谢谢莉虹的捧场与鼓励! 嘻嘻! 

很久没写了,在此献丑了!

我不习惯在人前挥毫,因为会有压力,手容易抖,难免失水准。 
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写,舒适自在地握着毛笔字,自由地写出新年祝福语。
看见别人的作品,不禁赞叹,我何时才能练出那种神韵呢! 哈哈!


书法,可以让我心平静和,专心致志,我想我应该要多多练习! 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