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, 2015

整洁比赛冠军

每一年,我都很用心地去布置课室,把课室布置得漂漂亮亮。 尽管课室看起来都很美观,可是每一次的整洁比赛,都和奖杯无缘。 当然,这是学生在打扫方面还不够用心。

而这一年,这一次的整洁比赛,有分高低年级,往年全校整洁比赛只有一个奖杯。当初,当我将这消息告诉我班时,他们都很兴奋,似乎对自己很有信心。

我很开心,相比去年,这一班的学生比较积极打扫,当然我也不停地在督促他们要打扫干净。

而今天,是第一次课室整洁比赛成绩的揭晓,我班荣获高年级冠军,这奖杯对我们来说,是莫大的鼓励。 我想他们一定也很开心!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打扫,让课室打扫得一干二净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