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15

想要与不想要之间

有些你一直很想要的东西,瞬间不想要了!

之前驾过一两次我弟的车,觉得很不赖,比我的傻瓜车舒适许多。所以,有时候想有对换车来驾的念头。

而今天,我有机会驾驶那曾经“受了伤”的车, 却发现原来我不喜欢驾驶别人的车。

听着那陌生沙哑的电台,吹着那冷冷的冷气,望着那很难看见左边车辆的车镜,就这样,我必须驾着它行驶那二十分钟的路程。 深怕一不小心,让那车再次受伤,我可是赔不起啊!

终于,安全地,抵达了家,但却发现车不能再次启动。据了解后,才发现是电箱没关紧的问题。 这一天,舟车劳顿地,真的挺伤神啊!@@

也许,我们现在很想要的人、事、物,到了某时候,会突然不想要了..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