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15

拾到爱

在去办公室的途中,其中一名孩子,快速地跑前去拾起地下的水壶,然后若安无事地往前走。 我觉得他有点怪怪。 直到我走到楼梯口时,他突然对我说:
“老师,这水壶是前面一年级的女生。” 原来他拾到人家的水壶。
“噢,那你拿去还给她吧!” 我回应道。
“可是我是二年级哦!” 他有点胆怯地回应道。 
“快去吧!”
最后,他鼓起勇气,追着前面的女生,把水壶还了给她。 这举动很美。 我也把这举动写在“好人好事”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