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15

Ling 老师

进去代课,他还是一样, 总爱第一个走出来。

若是像以前一样上课,他肯定被我赶回座位,不得出来。

”Teacher, you see,pretty? " 
他拿着长长的纸条,上面画着他朋友的名字。 
原来这是他做的书签。
读了一年的华语,他还是总爱以英语来与人交谈。

我赞了赞他,逗弄他:“你没有画给我啊?” 

他笑笑地望着我,马上回位子,拿了一张纸条又跑来我面前,

“Teacher, how to write your name?"

”你写林老师就好了!” 我笑笑回应。 

他马上拿起笔,在纸条写道:Ling老师。



虽然写错了,但还是觉得很窝心,这小瓜还是很可爱, Ling 老师也是很好听。

书签的背面,他让女生帮他画爱心,画好给我的时候,竟然害羞起来。哈哈! 可爱极了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